THE OMNI PRODUCTION
 


Om乃宇宙最初始之音,具有創造和維持的力量,賦予萬物生命和動能。Omni,源自拉丁文omnis,涵蓋"泛"與"全"之意義。

在電視業躍起的七、八十年代,一群業內充滿熱誠的年青人,意識到內在原始的創作信念,希望製作由心出發的視像,透過文化工作所產生的正面動能,回饋社會,於1990年,成立The Omni Production

The Omni Production以豐富創意,給製作賦予生命,透過聲音與畫面,將題材的內涵燃亮,我們的成員,視每個製作為一場夢幻旅程,過程中,創意及驚喜無窮無盡,如Om的音調,泛起深遠的共鳴。

我們的使命是:
  • 製作高質素有內涵的影像
  • 促進受眾的知識及鑒賞能力
  • 提升社會及人民的生活質素
 
The Omni Production 版權所有 電話: (852) 9040 3820 傳真: (852) 3016 9861 電郵: benevergreen@gmail.com